沣霖绾

偶尔改个名字哈哈,有想要补档的读者朋友看我置顶哦

【瓶邪】【ABO】见家长 知乎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久违的更新,失踪人口回归


#依旧是网红鸭梨的日常


#心疼我鸭梨


#微博球关注哇打滚为了写文专门建的新号: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https://weibo.com/u/6102565355 没有找到的宝贝们可以私信我


说实话到底哪里可以找到一个O当老板啊,身为一个A每天对着一个A的不能再A的老板怎么可能不想要翘班啊。有没有人有推荐哪家公司老板是个O的?是O的话我一定充满了动力。


 


@青椒肉丝炒眼镜 谢邀


个鬼啊!能不能艾特你小徒弟不要找我,我眼睛都瞎了还不够么???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一些信任和爱????


咳咳言归正传,楼主你听我一句劝,千万别给一个O打工,你会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做被人卖了别人还以为你是绑架犯。


 


我第一次见到我老板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刚刚上高中对未来充满了幻想的年轻人。作为一个没钱没背景没成绩的纯屌丝A,我一直都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一个貌美如花的O穿着金光闪闪的铠甲骑着白马手拿武功秘籍哭着求我接受第100代武林盟主的位置。


结果,呵呵倚天屠龙记里极品男人张无忌的麻麻说了“越漂亮的O越会骗人”。【嗯我不管好不好看,我只希望我老板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看到我这么夸他能给我留个活路】




  说实话我第一次见到我老板的时候还有点小激动,毕竟那是个O啊,打着灯笼找都找不到的O啊,我才十来岁就能见到活的了,想想自己还挺厉害的嘻嘻。结果我那不走寻常路的老板不好好利用他那股闻起来就特别有欺骗性就差把“我是一个有故事的o”写在脸上的信息素招摇撞骗,偏偏一肩扛起了五毒教教主的身份誓与当时两家武林霸主一决雌雄_(:3 )∠)_ 。


你说他这么有抱负,浑身一股子决不当花瓶的志气也就算了,我要是吃瓜群众我也能磕磕瓜子感慨几句现在的O真是牛逼啊难怪A都没有对象,结果我发现如果我老板要拿大炮轰人,那我就是那个炮弹,放我出去打人然后就扔我在那里不管的那种。我曾经多次对他这种在不该放养我的时候瞎放养的不满,让我不得不削尖了脑袋(字面意义上的削脑袋)一路追随。我老板摸着我的脑袋像是摸狗毛一样,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年轻人不磨练磨炼怎么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我当时一脸冷漠,哦,那我是不是还要给你发个锦旗,谢谢你对我的栽培。当然这话我没有说出来,别问我为什么。尼古拉斯赵四说过,人生就是这样,总是有那多的不得已。哎,小小年纪就参透了人生哲理,无敌是多么寂寞。


 


好了介绍完背景我们回正题,论为什么千万不要找一个Omega当老板。首先身为当代的珍稀动物,比大熊猫还国宝的Omega无论到哪都自带美化滤镜,这意味着无论到底事实是你怎么被压榨最后的结果就是你无情你无意你无耻你无理取闹。我之前在我的微博上吐槽过我老板,中心思想就是我这个老板懒到没骨头,就连Omega发情期抑制剂都要我出门买。你说我一个年轻健康的A每天都去药店买抑制剂是几个意思,以至于人家销售人员看着我的眼神就是“卧草又来买抑制剂”“O发情期需要抑制剂多半是这个A废了”“小伙子怎么这么年轻就不行了呢”,我当时真的就是这个表情——




结果下面的评论极其画风不正#好了好了知道你老板是个O了,下一题# #妈的有个O的老板你还好意思吐槽?所有老板都是A的我说话了么# #呵呵又是一个炫自己认识O的# #【哔——】让你一夜爽翻天快加我微信#


这个世界,真的还能不能好了?我就想知道那些当年奋斗在第一线追求Omega平等权利的先烈们看到现在这个场景是不是做梦都要笑醒了?


以至于后来我见到我老板发蛇精病,我都是处于#行行行都是我的错#的状态。


 


第二点,一个Omega老板放在游戏里,只能算是困难,可是当他有了自己的A之后,这个游戏真的只能是炼狱模式了,难度级别大致约等于让你连抽五个SSR。


我老板的A是我男神,盘亮条顺牛逼哄哄走路带风但偏偏又低调的不行,但凡什么事让他做就会突然变的崇高的不得了。按照家族地位,我男神基本上可以出演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如果说我老板是一个行事诡异不明觉厉的五毒教教主,那我男神就是一一统江湖的武林盟主。重点是,长得帅。我之前听说过我男神的事迹,他基本上就是一个活在传说中的人,不爱说话,一张俊脸上写满了黑体加粗的“我很神秘”和我老板那张“我有故事”的脸简直就是天生一对。不过听我胖老板(老板的兄弟)说,我男神那张“我很神秘”的脸的确是十年没变,但我老板那张脸之前写的分明是“我很好骗”和“我是傻逼”。因为种种原因,我曾经看过我老板写的日记(并不是变态),对此我得出的结论是不在沉默着死亡,就在沉默中变态。显然,我聪明机智的老板选择了变态。


在发现自己曾经天真无邪会耍点小聪明的对象变成了真·幕后BOSS学会了SM等一系列专业技能后,我男神淡淡的用【你长大了】这句话成功的将整个变态过程和结果一带而过。再用【我回来了】这句话完美把黑化后的老板进化成发扬真善美精神的雅典娜——虽然只有五分钟。


就在我觉得对象回来了,老板怎么说心情也该好了是时候给我涨工资了的时候。老板给了我这个单身狗当头一棒——【我老了脑子不好使,以后手下的各位想要请假发工资都找你们张爷,我这老身子骨得退居幕后了】。




妈的你骗鬼!昨天才把对家收拾的差点精神崩溃的人是谁啊?不想发工资就直说装什么装啊?咳嗽了几嗓子还真把自己当林妹妹了?


事实证明,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就算他不把自己当林妹妹,人家对象也会把他当林妹妹。自打那天过后,钱库里的钥匙还真的就跑到了我男神的手里。然后我男神面无表情的把我们都看了一圈,淡淡的问了一句“都是谁的钱”连个标点符号都不带加的。


结果听说那个月有一半人都没有过来领钱,请假罢工的人更是没有,一个个都是上班全勤勤奋刻苦好少年。


你们问我领了没有?废话当然领了,毕竟你们大爷我——


 


穷_(:3 )∠)_ 




既然老板有房有车有对象,那必然还会有一个孩子,问题是我老板的熊孩子(我叫她小公举)不是一般的熊,她简直是熊出了逼格熊出了智商。我记得小公举有一年特别爱吃糖葫芦,我老板有一个兄弟姓解,对小公举特别好,宠自个闺女似的宠。小公举爱吃糖葫芦,他就硬是从北京让人给运来一箱正宗的北京糖葫芦还带糖风,鬼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但问题是小公举当时长了蛀牙,我老板眼睛一眯一冷笑没一会就把糖葫芦给藏的没影,死活不给小公举吃。小公举立马就不乐意了,整天都对着我老板摆鬼脸。我老板是什么人啊?那是要与太阳肩并肩的男人。说不给就不给,任凭她撒娇卖萌闹别扭离家出走依旧可以淡定的坐在屋里吃瓜子。嗯,没错,我男神磕的,他只负责吃仁。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没人教过你们关爱小动物么?


 


好了,大事情来了。


那天小公举不知道从哪看到了我,皱着张可爱的小脸苦兮兮的跟我抱怨,说我老板真无情无义无理取闹连个糖葫芦都不给,有人罩着了不起?我当时就像是遇见了知音一样蹲在小公举身边点头附和“就是就是,不就是男神回来了有人撑腰了么?连工资都不肯老老实实的发,我每次去领工资都他妈像是去阎王殿赴死一样。阎王殿还给个痛快只死一次呢,这倒好,每月一次按周期来和大姨妈一样准时。”小公举笑眯眯的看了我半天,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显示“正在通话中”的手机,又甜又嗲的说道“老爹你听见了么?我帮你套出来了鸭梨叔叔的心里话。鸭梨叔叔他嫌你不发工资!我觉得我这么厉害,你得奖励我两根糖葫芦吃。”


 


我当时真的一脸懵逼,吓得我立马挂了她的手机。


小公举你小小年纪就套路这么深真的好么?


我看着她笑的甜滋滋的小脸就气不打一处来,用手拧着她的脸像是拧面团似的——当然我并没有胆子用力。


然后,大事情又来了。


 


我还刚没揉了两下,就听见小公举特别大声的喊了一句“爸爸你看鸭梨叔叔欺负我!”


我:


 


只见男神正面无表情的一步步走过来,然后微微弯下腰摸了摸小公举的脸。如果说我男神看小公举是百炼钢化绕指柔,那他扭过头看我的眼神就像是菜市场杀猪的正琢磨着从哪个部位下手。


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结果我还刚没准备跪地求饶开口解释,专业熊孩子二十年的小公举就深刻发挥了继承自其父母的优秀奥斯卡演员基因。只见她捂着自己压根就没什么红印的脸,委委屈屈的用一只手拉了拉我男神的衣角。要不是知道她是个什么熊样,我还真差点信了她是个乖巧可爱小甜心。


 


“爸爸,我觉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如果你是我亲生的,那你应该安慰我一下给我两根糖葫芦。”


 


哦,原来我只值四根糖葫芦。


呵呵,真是我老板亲生的。




如果看了这么多你还是选择去找一个O的老板打工,那我只能说——





 



评论

热度(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