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霖绾

偶尔改个名字哈哈,有想要补档的读者朋友看我置顶哦

臨睡之前放腦洞出來裸奔

鎮魂女鬼立地成猴:

不開車純聊天的ABO,OOC注意避雷

大家都知道古風混ABO代稱是大問題,這裡借用一下修真的體質設定來代稱,ALPHA──純陽體質,Omega──純陰體質,Beta人多尋常不會特別代稱,人口稀有度大概是Beta80%,Alpha男/Omega女性合佔20%   Alpha女性/Omega男性千萬人中挑不出幾個。

 

 

在赤鋒尊與歛芳尊的封棺大典之後,仙門百家又是一次勢力洗牌。

仙督之位暫且空懸著,眾家明面上和和氣氣,私底下暗自角逐計較勢力是在所難免,但總歸是過上了一段無風無雨的日子。

在這段無風無雨的日子中,傳得最沸沸揚揚的消息不外乎還是夷陵老祖的行蹤,擔心其破壞安寧的大有人在,所以百家明裡暗裡總是關注著魏無羨的動向。

於是,夷陵老祖分化為純陰體質的消息,不消幾日就傳得天下皆知。

仙門中人體質分化較常人晚,藍忘機是在禁閉結束後才分化為純陽,而魏無羨當年被圍剿時並未分化,但他自己估計自己體質就是尋常,但萬萬沒想到這個獻舍得來的的身體,居然分化為男子堆裡萬人中難有一二的純陰體質。

對於純陰體質,不只是仙門,尋常百姓家亦是將之視為附庸一般的存在,擁有純陰體質的多半是女性,容貌美麗、性情溫順而宜室宜家,誰家的女兒成了純陰體質,那肯定是人人爭相要結親的對象。

如今分化在夷陵老祖身上……好吧,嚴格來說身體真不是他的──但這消息還是太有話題性了。

那些江湖上私下碎嘴的自然是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但魏無羨本人在分化那天只花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呆滯,接著便喜上眉梢地跳了起來。

「藍湛是純陽體質,我分化成純陰正好啊!真可以生一窩小藍公子了!」

藍忘機還是一貫的面無表情,只是看著一旁已經無法直視自家弟弟的藍曦臣,可以判斷他肯定從藍忘機臉上讀到了什麼不可描述的東西。

至於藍啟仁嘛……自家弟子有純陽體質,那該快樂,自家有純陽體質的弟子擁有純陰體質的道侶,那該超快樂,然而那個純陰體質的道侶是魏無羨……

只能痛並快樂著。

從此以後,雲深不知處有一段時光,辦嫡系新生兒的滿月筵辦得比眾家都勤快。

原因是聽說夷陵老祖想要個女兒,但接二連三續四又五生出來的,都是兒子。

 

 

十年之後,五個男孩從大到小排成一排、整齊地在藏書閣牆邊倒立抄家規,成為雲深不知處的日常風景。

新一代的中堅弟子藍思追表示:小藍公子們平常很乖的,都是被魏公子陷害才犯的家規。

年紀一大把依然堅持要控管本家子弟品質的藍啟仁表示:規訓石上,五千條。

每天倒立的小藍公子們表示:為什麼羨爹爹都不用被罰?

冷面仙君藍二公子表示:我罰。


溫雅清煦的家主澤蕪君無奈地表示:別罰了,再罰下去走廊都不夠姪子們倒立了。


在雲深不知處禍害遺千年的夷陵老祖表示:體質造孽,怪我咯?

 


评论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