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霖绾

偶尔改个名字哈哈,有想要补档的读者朋友看我置顶哦

【忘羡】蓝二公子暗恋史073

酸菜叽上线。

-白玉瓜-:

073.绮梦(上)

百凤山一别,便又是相见无期。

然而此行于蓝忘机而言收获不小,他用初吻强行换了魏无羡的不知第几吻,但不管怎么说,那都是魏无羡。

是他想亲吻的人,想拥有的人。

蓝忘机将魏无羡“赠予”他的鲜花养在一只羊脂白玉瓶中,放在静室的书案上,将江厌离赠予魏无羡的那朵花养在龙胆小筑外的龙胆花丛中。

母亲,他送花与我……可是在暗示?

近日来蓝曦臣总往金麟台跑,族中事物便由蓝忘机和蓝启仁担着。

这日,蓝忘机去古室清点仙器,出来时衣衫上沾了一缕异香。

这缕异香一直伴随他入梦。

再睁眼时,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苍翠,他正扶着一棵树,气息微乱。

蓝忘机看着这棵树,觉得有些眼熟,可不就是百凤山围猎当日,他强吻过魏无羡之后,落荒而逃到树林深处,被他捶成碎屑的那棵吗?

又是梦?

蓝忘机心中了然,心知魏无羡很快就会过来和他打招呼,这次他悉知剧本,自然不会再那么粗暴的去捶树,收敛心神,一本正经的站在远处等着。

他冷静下来,便想起自己是来与魏无羡道明心意的,组织了一番语言,等了许久,却不见人来。

这个梦,怎么不按剧本来?

蓝忘机想了想,觉得那里不对。

魏无羡方才那个状态,怕不是又睡着了。

回想他蒙着眼睡着的模样,躺在树上的那个姿势……蓝忘机惊觉,就这么放他一个人在那里着实不妥。

之前跟着他,本就是担心他目不能视,遇到什么麻烦,此时怎能疏忽?

思及于此,蓝忘机循着原路返回。

还未走近,就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

“嘿,这位仙子请留步。”

魏无羡满面春风般笑容,双手负于身后,腰间插着一管漆黑的笛子,走起路来闲庭信步,风姿卓绝。

蓝忘机驻足,眼看着魏无羡走向一名身形颀长的女修。

那名女修身着一身白衣,是姑苏蓝氏女修的装扮。只是这名女修的身形也未免太过颀长,魏无羡已是与他蓝忘机相差无几的身高,这名女修竟也与魏无羡相差无几。

他竟不知,姑苏蓝氏还有这般高的女修。

姑苏蓝氏男修女修向来是分开修炼,蓝忘机也只是略有惊奇,倒也未曾多想。

那么女修闻声停下脚步,转过身。

她这一回眸,却是把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惊呆了。

眉清目秀,面如白玉,眸色浅淡,看上去有些清冷,举止投足皆是一派雅正端方,只是神色间尽是从容随和,倒是让人赏心悦目。

蓝忘机:“……”

女修道:“何事。”

她的声音清清冷冷的,但却不至于巨人于千里之,冰冷中带着一丝温和,从容而优雅。

魏无羡看见她的脸,怔了一下,笑着道:“诶?这位仙子,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女修依旧惜字如金,道:“何人。”

蓝忘机简直不想看下去了,只听魏无羡道:“你们姑苏蓝氏的名士,含光君,蓝忘机呀。”

女修顿了顿,道:“略有耳闻。”

姑苏蓝氏男修女修分开修炼,这名女修对自家名士也只是略有耳闻,倒也不难理解。

魏无羡当年翻遍云深不知处,也未曾见过一名女修,如今不仅见到了,还与蓝忘机如此相似,让他老老实实而不撩拨几句,那怎么可能呢?

魏无羡道:“那我呢?”

他问这话,本意是问她是否也是略有耳闻,可他的嘴唇还有些红肿,眼睛被黑带蒙了一个时辰多,阳光对他而言仍是有些炫目,除掉黑带后眼中一直泪意上涌,脸上笑容风流肆意,看上去异常性感。

女修似乎有些招架不住,耳垂微红,面上依旧风平浪静,蓝忘机以为她要说:“不是。”

可那女修大概是被魏无羡迷得目眩神驰,竟然道了句:“我的。”

蓝忘机:“……”

魏无羡:“……?”

他环顾四周,有些警惕的摸了摸下巴,想起方才失掉初吻,脑中忽然浮现一个大胆的猜测。

心道:这么强势又霸道的风格,似曾相识啊。

她语出惊人,蓝忘机去看魏无羡的反应,本以为魏无羡这位花丛高手总该应对自如,却见魏无羡……脸红了。

魏无羡脸色微红,一副被噎住的样子,怕是吓得不轻。

蓝忘机第一次见他调戏不成反被调戏的模样,差点笑出声,竟觉得要命的可爱。

到底是魏无羡,他怔了一下,轻笑道:“不是,这位仙子,什么你的?我吗?还是……魏某人的初吻?”

魏无羡本试图扳回一城,却不成想那女修一本正经的道:“嗯。”

她说完,似乎觉得表达的还不够明确,又道:“都是。”

魏无羡:“……”

蓝忘机:“……???”

这位女修的一双耳垂已经红得几欲滴血,说话都语气却无比诚恳、无比笃定,像是鼓足了勇气,下定了决心。

魏无羡在说风流话这件事上第一次遇到对手,并且对方开口只有只字片语,却言简意赅。

魏无羡被她直白所打动,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道:“这位仙子好生厉害,佩服佩服,不过魏某人可并没有答应你啊。”

女修垂下眼帘,不语。

魏无羡也不语,笑意满满的看着她,想看看她还能如何语出惊人。

这位姑娘不论相貌还是修为都是人中极品,面对感情又这么直白得可爱,魏无羡心里已经有了打算,只是他怎么说也是个年轻气盛的男子,堂堂无上邪尊,就这么被一个姑娘撩得找不着北,说出去着实有些丢了老脸。

再想想不久前蒙着眼小憩时,还被这位姑娘摁在树上吻了个七荤八素,怎么说也得找回点场子。

魏无羡颇有耐心,等了许久,那名女修抬起眼帘,一双浅淡的眸子染上了一丝绯红,她道:“如何才能答应。”

魏无羡不信邪,还治不了他这未来的夫人了?

他摸了摸下巴,不要命的撩道:“倒也不难。”

女修目光灼灼,直视着他。

魏无羡对他眨了眨左眼,暧昧道:“姑娘你……再把方才的事情做一遍,我便从了你。”

他怎么也不相信,姑苏蓝氏那种家规之下,能出如此与众不同的人,还是位容貌修为皆十分出众的仙子。

魏无羡心道:姑苏蓝氏不是家规森严?她敢偷亲强吻第一次,想来已经花光了她所有的勇气,我还就不信她敢再来一次!

女修顿了顿,一本正经的开口道:“这可是你说的。”

魏无羡:“?”

他本能的觉得剧本不对,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后脚跟绊到一根树藤,一个重心不稳,身体往后倾倒。

那名女修紧紧的攥住他的手腕,魏无羡道了声“多谢”,正要借力站稳,却被人勾住膝弯,就这么打横抱了起来。

魏无羡:“……”

蓝忘机黑着脸:“……”

魏无羡脸上的表情不可谓不精彩,他被个姑娘抱着,根本不敢乱动,整个人僵硬得像块木头,脸色绯红,磕磕巴巴的道:“呃那什么,这位姐姐,你……你要不先放我下来?我一个大男人还让人这么抱着,咳……太难看了。”

女修一脸平静,不理他,抱着他继续前行。

魏无羡哭笑不得,投降道:“姑娘,我开玩笑的,你先放我下来,这样子让人看到多不好,一会儿你们蓝先生看到了,怕是要以为我用了什么妖术蛊惑了你,哈哈哈……”

仍然没人理他。

魏无羡见说不动这位仙子,干脆放软了身体让她抱,心中好笑道:我还以为姑苏蓝氏都是些小古板,想不到还有这么厉害的姑娘,当真是开了眼界。

这位姑娘相貌是他喜欢的类型,性格分明该是害羞得要命,却不知暗自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怕是暗恋他很多年了。

她是从什么时候……

魏无羡心道:说起来,五年前我曾去姑苏蓝氏的云深不知处听学过几个月,虽然时间不长,但却留下不少事迹,难道她是那个时候看上我的?

我魏无羡何德何能,竟能得如此优秀的一位姑苏蓝氏女修如此惦记,五年的暗恋,这份感情怕是早已酝酿发酵,如此情深义重,他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辜负。

他琢磨着回去挑个良辰吉日便去姑苏蓝氏提亲,忽然身子一轻,回过神。

女修将他放到那根他之前躺过的树枝上。

魏无羡哭笑不得,这姑娘当真是耿直,让她把方才的事情再做一遍,她果真要如法炮制,连位置都要与方才一样,像是怕他又找借口,放她鸽子。

女修牵起他的手,一本正经的道:“借用。”

魏无羡知道她指的是护腕的黑色布条,忽然起了玩心,笑着道:“拿去吧。我可不像你们家含光君,想借他抹额一用,他都不理我。”

那女修顿了顿,从容的解了他的护腕,有样蒙上他的眼。

魏无羡眼前一黑,等了一会儿对方没有反应,他以为这位姑娘终于是怯了,笑容加深,笑意满满的说:“好吧好吧,不逗你了。多谢姑娘垂爱,来日我便去姑苏提亲,定会风风光光的迎娶你。”

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准备去解蒙眼的黑布,忽然手腕就被人捉住,下一刻,一条不知名的条状物便有条不紊的缠了上来,将他的两只手腕绑在了一起。

魏无羡不明所以,好笑道:“你绑我做什么?我又不会逃跑,快给我解开。”

 “不要。”

这声音依旧清清冷冷,却分明是个男声,还是个十分熟悉的男声。

魏无羡愣了愣,以为自己听错了,没多想。

对方并无恶意,魏无羡便只当是乐趣,挣几下挣不开,好笑道:“好吧,不解就不解。不过话说回来,姑娘你准备得还挺充分,竟然还随身带了绳子,难道是怕我不答应,便将我抢回去吗哈哈哈哈……”

他这一声还没笑完,嘴就被两片温软的唇瓣封住了。

与之前那一吻的触感一模一样,起初还小心翼翼,像是怕碰坏了他,随后愈发动情,愈吻愈深,只恨不得将他拆吞入腹。

魏无羡很快便招架不住,“嗯嗯唔唔”连句求饶的话也说不出来,就被吻得晕头转向,神形分离。

他的双手绑在一起,被对方一手抓在手里,压在两人胸膛之间。

不知吻了多久,魏无羡的脸色潮红,几欲窒息,眼前一阵阵发黑,顾不得对方是女子,双手本能的去推对方的胸膛,却发现这位“姑娘”的胸前与他一样的一马平川,甚至还要硬朗许多。

就在他以为自己就要丢尽老脸,被一位“姑娘”亲死的时候,这位“姑娘”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

唇瓣分开时,下唇一痛,又被咬了一口。

魏无羡这次早有准备,战况却被上一吻更加凄惨,他歪着脑袋,脸色潮红,嘴角挂着一丝口涎,大口喘着气,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见他这副惨样,蓝忘机忽然想起两年前那个噩梦,担心他就这么一口气喘不上来,忙把他扶到怀里,让他靠在自己胸前,一手抱着他,另一只手去抚他的背,帮他顺气。

好一会儿,魏无羡才勉强喘过气,但他一句话也不想说了。

被一个“姑娘”,还是姑苏蓝氏的女修,就一个吻搞成这副德行,完事了还让人家给他顺气……饶是他这么不要脸的人,一时之间也变得自闭了。


评论(3)

热度(8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